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专业讲座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介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8:32 访问次数:3518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长三角区域,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人工智能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计算机与应用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或技术领域),能够从事数据采集与处理、算法模型训练与测试、人工智能应用开发、人工智能系统集成与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人工智能应用导论、程序设计基础、Python应用开发、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处理与分析、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深度学习应用开发、自然语言处理应用开发、人工智能系统部署与运维、人工智能综合项目开发等。

 

就业方向

智能系统运维工程师、智能产品销售工程师、智能产品咨询工程师、智能设备调试工程师、智能设备维护工程师、智能设备现场实施工程师、机器视觉开发工程师、机器视觉应用工程师、智能设备辅助工程师、数据采集工程师、数据标注工程师、数据清洗工程师、数据爬虫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可视化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人工智能训练师、智能产品应用工程师、智能安防工程师等。

6373208081627534375370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