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运动会专栏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7-03-15 10:25:00访问次数:4803

历时两天的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2015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贯彻了“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促进了全体师生的友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运动会一共有18支代表队, 660名运动员参加了30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其中有3项3人次破学校纪录,分别为: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14级陈姚鑫同学打破跳高纪录,会计与金融学院13级余青青同学打破800米纪录,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14级金志豪同学打破铅球纪录。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和人文旅游学院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团体总分排在前三的,分别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人文旅游学院,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此次运动会贯彻了“群众性、竞技性、文化性”的原则,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勇于拼搏,体现了一种迎难而上的体育竞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