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荣誉殿堂
师资队伍

公共基础学院概况

2023-06-01 18:08:00访问次数:3423

 公共基础学院前身为社科体育部,于2021年2月更名为公共基础学院。学院设有办公室、体育教研室、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职业指导教研室,担任全校学生的体育、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和体育运动与技能竞赛的组织、训练。

 学院现有教职工20名,其中副高职称教师4名,中级职称6名,助讲9名,“双师型”教师13人,并聘请多名校外知名专家担任兼课教师。全体教师秉承优良的传统,精诚团结、追求卓越、与时俱进、锐意进取。

 学院教师秉承“厚德强技”校训,弘扬“老黄牛”精神,坚持“德”、“体”共育,不断完善公共基础教育体系,为“双高”计划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学院以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为中心,重抓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完善“课内与课外,普及与提高,兴趣与专项”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不断丰富学生体育文化活动,提高学生运动竞技水平,使得体育技能竞赛捷报频传,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