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运动会专栏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我校第13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03-15 10:25:00访问次数:4867

燃情十月,秋意正浓。10月27日上午,我校第13届田径运动会在大操场隆重开幕。校长刘伟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校党委副书记胡平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标虎,副校长金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包锦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明华,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娜,校党委委员、宣统部部长季兆国以及全校师生出席了开幕式。校长刘伟明致开幕式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主持开幕式。

 高亢激昂的进行曲响起,我校国旗护卫队正迈步走来。他们昂首挺胸、神采奕奕。庄严的国徽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熠熠生辉,它记录了国家的辉煌历史,也展现了台科健儿顽强拼搏的青春梦想。随后,鲜花队、气球队依次向校运会献礼,各二级学院的队列方阵、拉拉队先后入场。色彩斑斓的气球、整齐划一的步伐、独具特色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台科师生勤奋苦干、求实创新、和谐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与人文素养。

 开幕上,刘伟明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强健体魄、可以陶冶情操、可以增进友谊、可以磨练意志、可以体现一个集体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朝气。他希望全校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运动会的各项赛事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刘伟明校长宣布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13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校气球队放飞彩带,五彩的气球在空中迎风飘扬,承载着各运动项目捷报频传的期盼。(宣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