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运动会专栏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情系台科 矢志不渝——2016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7-03-15 10:25:00访问次数:4821

今天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平法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致闭幕词。

 校运会历时2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在本次运动会中,共有18支代表队、360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各15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3支代表队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36人获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40人获优秀志愿者称号,36人获优秀通讯员称号。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团体总分第一,这也是该学院连续八次获得第一。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与经贸管理学院分别荣获团体第二、第三。

 金士平副书记在致词中向全体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本届运动会中,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广大教师、拉拉队和学生志愿者活跃在运动场上各个角落,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关心支持,为大会做了大量的工作。

 最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金书记宣布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宣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