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我校学子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2024-04-09 10:41:00访问次数:483

 4月8日,“中国银行杯”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瓯江口校区落下帷幕。在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的带队下,我校共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由卢家豪、邵玉吉老师带领的一队和由杨小天、梁湘榕老师带领的二队。其中,由我校学子陈菲(财管22-1)、陈泓斌(药品22-1)、付兴凯(智控23-2)组成的二队以优异成绩突出重围,斩获三等奖。

1.jpg

 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42支队伍参赛。“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由体育活动职业素养测评、基础体能测试、体育活动策划与宣传、技能展示与指导四个模块组成。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校学子充分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加紧练习、积极备赛。通过各位指导老师对训练的合理安排与悉心教导,大家共同努力,攻克各个模块的难点,最终在赛场上荣获佳绩!

image.png


 该赛项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未来,我校将积极响应号召,营造出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不断提高对高等职业教育人才的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使人才培养目标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