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喜讯 | 我校学子在“中行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29 22:30:00访问次数:1006

 12月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绍兴文理学院承办的“中行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绍兴圆满落幕。我校获银奖1项、铜奖4项,获奖率为近5年最高。其中,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学子项唐瑞的作品《飞行教学助力植保 无人技术振兴乡村》在决赛中凭借出色表现,荣获就业赛道(职教组)银奖。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新赛规实行的第一年,自2023年9月启动,公共基础学院负责组织学生参加校赛。根据国家、省级大赛文件精神,公共基础学院精心组织、依托职业指导教研室大力宣传,积极发动了全校2824名学生参赛,并在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台提交作品,通过比赛切实引导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未来,公共基础学院将更加关注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实效,引导学生聚焦自身生涯发展,持续密切与招生就业处合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