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喜报|我校羽毛球队在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中斩获三金

2023-11-24 22:00:00访问次数:1105

 11月21日至24日,2023 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室内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284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羽毛球队发挥出色,斩获三金,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成为赛场上最亮眼的焦点。

image.png

 经过数月的积极备战,我校羽毛球队在本次羽毛球锦标赛中崭露头角。领队赵晓红、教练何吉和应存玺带领队员吴昊楠、章洪韬、刘伊唯、徐昕蕾、钟莎莎、陆涵、朱莉佳和吴寒,齐心协力,充满激情,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团体项目中,羽毛球队以出色的配合、精湛的技术,展现出他们无与伦比的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她们获得女子团体的冠军,为学校赢得了宝贵的荣誉。

image.png

 除了团体赛事的辉煌战绩,球队在个人项目中同样取得了极佳表现。其中,钟莎莎在女子单打项目中一路领先,展现出坚韧的拼搏精神,最终夺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她凭借精湛技术和坚韧意志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image.png

 在女子双打项目中,刘伊唯和徐昕蕾出色的技术表现也引起了广泛关注。两人在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默契和配合,最终荣获了女子双打的冠军头衔。

image.png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拼搏与训练,也离不开教练的辛勤指导。羽毛球队的成功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与个人技术的完美结合,也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多项荣誉的取得不仅是队员们勇敢拼搏的结果,更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优秀学生全面发展的见证。同时,成绩的取得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助力,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身心的舞台。未来,台科院羽毛球队将继续努力拼搏,在更高的舞台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