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喜讯 | 我校田径队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2023-10-31 21:29:00访问次数:1198

 10月25日至29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田径健儿在团长任娜,领队赵晓红,教练员张敏敏、黄利亮、杨文敏、许辉的带领下,荣获团体总分第七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诸葛之静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1.jpg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作为”为主题,是浙江省大学生最高规格的综合体育赛事。本次田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88所学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高职院校共38所,我校田径队共派出9名运动健儿与各大高校的运动员同台竞技。

 赛场上,我校田径健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创造佳绩。其中女子代表队凭借默契的合作,取得了尤为瞩目的成绩。唐珂岚、肖瑜雯、赵诗茹、王乐怡勇夺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第三名和4×400米接力第四名。

6fc6c6a15def4a15369ee37befa0d52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田径比赛成绩.png

 为了备战大运会,我校田径队运动员们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集中特训,全力备赛,充分展现了勤奋耕耘、踏实肯干的老黄牛精神。本届大运会虽已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台科体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