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活动
理论学习
教学活动
学术研究
精品课程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慧赴安徽多所职业院校开展调研

2023-07-17 17:21:00访问次数:1811

 7月11日至15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慧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蚌埠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负责人崔敏主任、蚌埠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新进负责人高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心理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境。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负责人刘春丽老师详细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下沉机制及课程资源和师资情况等。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慧在调研的过程中介绍了台科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课程资源、“爱纳坊”品牌等相关建设情况,就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化教程》的具体内容与各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调研与教材推广.jpg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信息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徽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jpg

 本次调研及教材推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其它高校之间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与资源共享等方面的联系与交流,明确了跨省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合作的目标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