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喜报|我校学子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2023-06-12 21:30:00访问次数:1728

 6月12日,“中国银行杯”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瓯江口校区落下帷幕。在我校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的带队下,经过王钟云、张敏敏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由我校学子申屠旭阳(模具21-1)、王倩(现代文秘22-2)、毛伟强(信安22-3)组成的一队以优异成绩突出重围,斩获二等奖。

1.JPG

 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30支队伍参赛。“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是今年首次推出的一项全新赛项,由体育活动职业素养测评、基础体能测试、体育活动策划与宣传、技能展示与指导四个模块组成。虽然备赛时间短,学习内容多,但我校学子利用一切课余时间积极备赛,在老师的科学指导下耐心攻克各个模块,最终在赛场上荣获佳绩。

 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高等职业教育体育人才培养,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