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勇夺佳绩

2023-06-07 09:39:00访问次数:1747

 6月3日至7日,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乙组)在杭州亚运会场馆——湖州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领队梁玲娜、教练员阮汀汀的带领下,我校女子排球队勇夺第四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参赛队伍和运动员人数均破纪录,是近年来全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排球赛事。其中女子乙组共14支队伍参赛,我校女子排球队由12名女将组成,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参与比拼。

image.png

image.png

 在小组赛中,女排队员们敢于进攻,主动得分,打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以小组第一的骄人成绩闯入淘汰赛。教练员阮汀汀老师,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坚持场外指导,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坚定了赢得比赛的信念。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女排队员们力克强敌,成功挺进半决赛,最终荣获第四名。

image.png

image.png

 我校女子排球队自2020年9月组建以来,在教练员的科学指导下,坚持刻苦训练。正值杭州亚运会召开之际,女排队员们在亚运场馆留下了宝贵的回忆,彰显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相信在总结经验后,台科院女排定能突破自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