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获1金2铜|我校田径队在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勇夺佳绩

2023-05-23 11:29:00访问次数:578

 5月2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落下帷幕。

 在领队梁玲娜,教练员黄利亮、杨文敏、许辉、张敏敏的带领下,我校田径队勇夺1金2铜,并荣获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

image.png

 本次田径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81所高校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乙组(高职高专组)共有省内33所学校参加。我校田径队共选派1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与省内各大高校的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我校田径健儿们奋勇争先,战胜自我,创造了许多精彩瞬间。

image.png  image.png

 田赛赛场上,张微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动作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发挥出绝佳水平,获得女子三级跳远项目的冠军。

image.png

 径赛赛场上,赵秀爱在长跑项目中表现出色,囊获了女子1500米、女子5000米两个项目的季军。此外,张微、方可欣、朱瑶、王乐怡在女子4×100米接力项目中获得第四名,在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中获得第五名,展现了我校女子代表队在接力项目中的不俗实力。

image.png

image.png

 备赛期间,我校田径队队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在赛场上,他们热情高涨、奋勇拼搏,用昂扬的斗志和不屈的意志,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我校田径健儿们将继续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更辉煌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