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黄岩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3-05-15 22:08:00访问次数:452

 5月12日至14日,黄岩区运动促进健康科学健身大讲堂暨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体医融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由黄岩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我校公共基础学院承办,分为理论讲座和运动技能培训两部分,共有271名体育协会成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12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应文彪作开班致辞,黄岩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易康宁、体育科科长蔡敏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晓红院长为全体学员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专项讲座和“运动损伤急救与处理”主题讲座。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李永华以“合理选择运动项目:浅谈无伤本能跑法”为主题作专项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3日,公共基础学院组织学员分班开展专项运动技能培训,项目有八段锦、方家拳和健身,并邀请校内体育教师和校外专家进行指导教学。

 14日,在理论和技能考试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黄岩区体育局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详实,参训学员受益良多,运动积极性高涨。培训组织工作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这为我校与黄岩区体育局的合作夯实基础,扩大了我校体育项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公共基础学院将继续凝练培训经验,为进一步加强黄岩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贡献台科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