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绽放激情 精彩“篮”不住|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女子3V3篮球赛

2023-03-28 10:19:00访问次数:1477

 篮球的热火点燃你我的青春,跳跃的身影诠释热血的运动。放声的呐喊拨动躁动的心弦,篮球越过天际,划出青春的轨迹。3月15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女子3V3篮球赛火热来袭!

1.jpg

 球员们的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展现出热爱运动、勇于挑战的精神,为了团队荣誉,她们紧盯目标、奋力拼搏,投篮“快、准、狠”,尽显巾帼本色。

2.jpg  3.jpg

 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女篮秉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态度,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脚步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

4.jpg  5.jpg

 姚明曾说过:“不管做什么事,过程很重要;为达到目标,走完全过程是至关重要的。即使没有马上实现目标,在过程中总能学到些东西”。心怀少年的激荡,篮球健儿们坚持不懈、众志成城,将青春无限挥洒。

6.jpg

 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在场球员们。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共有四支队伍突出重围,她们分别是农院一队、人文一队、经贸一队、人文二队。

7.jpg  8.jpg

 3月26日,第六届女子3V3篮球赛就此完美落幕,青春没有失败,只要亮出风采!感谢球员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继续奔跑,激扬意气,鼓足信心,以奋发之姿赢得未来。

比赛结果

第一名: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一队

第二名:人文教育学院一队

第三名:经贸管理学院

第四名:人文教育学院二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