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2023-04-10 21:24:00访问次数:1033

 4月6日至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乙组)锦标赛在萧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举行。在教练员王钟云、卢家豪的带领下,我校乒乓球队取得了混合双打亚军、男子双打季军、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1.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169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参加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共7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我校乒乓球队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与比拼。在团体赛中,我校运动员凭借着稳定的综合实力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和女子团体第七名。

image.png

image.png

 在强者如林的个人单项比赛中,我校混合双打选手杨胜涛和陈燕娜顶住压力,不畏强敌,勇夺混合双打亚军。经过激烈的角逐,林韩锌和黄志远这两位男双组合也不负众望,荣获男子双打季军。此外,庞茜和赵文惠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女子双打第五名。

4.png

image.png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精心指导。虽然本次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的征程已经结束,但乒乓球队前进的脚步仍未停止。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球队将充分吸取本次比赛的经验和教训,不断改进技战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