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获3金1银1铜|我校羽毛球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2023-03-31 20:32:00访问次数:1639

 3月28日至31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乙组)比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在领队梁玲娜和教练员何吉、应存玺的带领下,我校羽毛球队勇夺3金1银1铜,创历史最好成绩。

1.JPG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浙江省高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大学生体育赛事,每四年举行一次。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35支代表队,384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7个竞赛项目。我校羽毛球队派出男、女各4名运动员参与5个项目的比赛,与各大高校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

2.JPG  3.JPG

 在团体赛中,我校运动员凭借着扎实的技战术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面对强敌时沉着冷静、巧妙转换、积极调整,最终荣获女团冠军和男团亚军。

4.JPG  图片3.jpg

 在单项赛赛场上,我校女子双打选手陈菲和刘伊唯默契配合,一路拼杀到决赛,勇夺冠军。混合双打选手张琪和陈一博不负众望,力克强敌,囊获冠军。此外,王攀凭借个人娴熟的技术和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男子单打季军。

6.png

 为了备战大运会,羽毛球队队员们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不畏寒暑,常年开展训练。正是基于刻苦扎实的训练,我校羽毛球健儿们才能在大运会赛场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风采!勇创佳绩!

7.JPG  8.JPG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羽毛球分会协办,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围绕“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作为”的主题。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带动了羽毛球运动的推广,拓宽了院校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