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党委委员方炳华一行莅临学院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

2022-09-10 11:00:00访问次数:1019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率领第六检查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进行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保卫处处长季勇军、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项姬秀、教务处卢筱媚、肖徽徽作为检查组成员参加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副院长(主持)郑高花、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副院长梁玲娜陪同检查。

1.JPG

 首先,方炳华委员率第六检查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听取了两院的学期初教学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期初教学工作自查情况、李校长在 2022 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落实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

2.JPG

 随后,方炳华委员率第六检查组对一号教学楼、体育馆、瑜伽教室等教学场所的管理和设施、教学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并随堂推门听课,课后与教师交流上课情况。检查结束后,第六检查组成员围绕课堂教学与管理、师资培养、信息化教学、教学考核评价等方面对两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方炳华委员对两院学期初的教学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根据学校要求联系学院实际,锚定目标,狠抓落实;二是坚持“五育并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三是站牢讲台,守牢讲台,筑牢思想防线。

3.JPG

 本次学期初教学检查为学院接下来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我院将针对意见建议采取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切实推进“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