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踔厉奋进 共启新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9-06 22:15:00访问次数:947

 9月4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image.png

 会上,赵晓红院长对新进的2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赵院长传达了李大兴校长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赵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在技能竞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围绕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培训服务等方面展开。她还表示新学期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近期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安排落实。

image.png

 梁玲娜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建议。她对“一师一案”、青年助讲培养制度进行了简要说明,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并要求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进入课堂必须做到“五必带”,将课程思政贯穿教学始终。

image.pn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通过本次会议,全院上下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为全力推进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打下基础,持续助力学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