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活动
理论学习
教学活动
学术研究
精品课程

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刘慧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2-08-04 13:52:00访问次数:2823

 8月2日,台科院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刘慧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和虚拟教研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

image.png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中心主任何玉梅详细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课程资源及师资情况,虚拟教研室申报及开展的相关工作等。随后,刘慧介绍了台科院心理健康教研室大学生心理健康“1+2+3”教学改革的相关内容,就“1”种教学方法——同伴教育、 “2”个成长型模型、“3个三”课程思政育人模式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何玉梅主任对此项教学改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带领刘慧主任参观了芜职院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中心,体验了VR心理调适和放松等设备。

image.png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安徽首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为安徽唯一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

image.png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校心理健康课程建设与教研室建设等方面的联系与交流,明确了教研室建设的方向和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