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获4金1银3铜|我校田径健儿在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勇夺佳绩

2022-07-07 20:01:00访问次数:1190

 7月6日,2022年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落下帷幕。我校田径健儿在领队梁玲娜,教练员黄利亮、杨文敏、许辉的带领下,勇夺4金1银3铜,并荣获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本次大赛吸引了浙江全省89支高校队伍共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高职院校共37所。我校健儿与各高职院校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一决高低,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完成每一项赛事,在田径场上展现青春风采。

image.png

 本次比赛中,我校女子代表队的表现备受瞩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朱瑶(物流20-1)在短跑跑道上一骑绝尘,囊获了女子乙组100米和200米两个赛项的冠军。方可欣(园艺20-3)则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女子乙组800米的冠军和女子乙组1500米的季军。

image.png

 在接力赛的赛场上,我校女子代表队以突出的整体实力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张微(互金20-1)、方可欣、朱瑶、许丽晴(食品21-1)勇夺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赛冠军和4×400米接力赛亚军。此外,张微获得了女子乙组三级跳远季军,池雨桓(学前20-3)获得了女子乙组100米栏季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硕果累累,成绩斐然,这些都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在田径锦标赛备战期间,队员们不管再苦再累,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训练。在赛场上,他们不畏强敌,始终以沉稳的心态面对竞技比赛。在我校田径健儿身上充分展现出了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相信未来他们定能再创辉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