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2022-07-02 11:34:00访问次数:1532

 6月27日至3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乙组)锦标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领队梁玲娜老师、教练员何吉老师的带领下,我校羽毛球队斩获2银2铜、团体总分位居第二,创历史最好成绩。另外,何吉老师还荣获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一.JPG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的2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比赛分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竞赛项目。我校羽毛球队共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与各大高校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

image.png  image.png

 团体赛考验的是队伍整体的羽毛球水平,我校学子在赛场上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凭借着扎实的技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男团亚军和女团季军。

四.JPG  五.JPG

六.JPG

 单项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混合双打选手王攀(园艺20-5班)和杨晶晶(园艺20-5班)不负众望,一路拼杀到决赛,勇夺混双亚军。此外,陈菲(会计20-2班)凭借个人的实力获得了女子单打季军。

 经过三天的奋勇拼搏,我校羽毛球队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七.JPG  image.png

九.png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教练员的精心栽培。本次比赛备战周期长,教练员何吉老师为队员们制定了各个阶段的训练方案,巩固提高队员们的基础体能和技术水平。训练之余,羽毛球队还多次开展赛前交流赛,通过与兄弟院校切磋较量提升队伍实战能力。正是因为有扎实的基础训练,才能在赛场上沉稳应战,优异的成绩是对羽毛球队的最好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