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全员培训|公共基础学院开展暑期教职工专项培训

2022-06-27 10:18:00访问次数:129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助力“双高”建设,提升教职工专业素养,6月25日至26日,我院组织开展教师说课程、专家专题讲座等暑期培训活动。活动由公共基础学院副院长梁玲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1.jpg

 6月25日上午,我院开展“教师说课程”活动,学院9个专业的代表教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说课展示,围绕教学重难点、课程设计和创新、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交流。会上,全体教职工还一同观看了我院教师邵玉吉、卢家豪参加校第三届教师技能节(微课教学比赛)分获一等奖、二等奖的获奖视频。

2.png  3.png

 6月25日下午,我院特邀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公共体育学科组副组长、胡振浩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开展专题讲座。胡教授通过自身实践经历,针对目前职教背景下对于学校体育的新要求,对目前高职体育的发展进行深刻的分析研判,围绕“体育教育与科研”进行详细阐述和全面指导。

4.jpg

 6月26日上午,我院邀请到国家心理学会康复心理学分会委员、应用心理学在读博士张海顺为我院教职工开展以“压力疏解与挫折应对教学实务”为主题的专项讲座。张博士用心理学知识分析压力的来源,并就如何疏解压力、应对教学实务展开讲解。张博士组织我院教师参与心理小游戏,通过沉浸式体验让教师们更深刻的领悟到相关的心理学效应。

5.JPG  6.jpg

 本次暑期全员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我院教师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综合素质,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