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乒”出水平 “乓”出风采|我校健儿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2-06-16 21:50:00访问次数:1218

 6月1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乙组)比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在领队梁玲娜老师,教练员王钟云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乒乓球队取得了女子双打亚军、女子单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五名、混合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林韩锌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王钟云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1.JPG

 在大运会备战期间,乒乓球队的参赛队员们根据教练员制定的个性化训练方案,反复练习基本功和技战术。训练之余,球队通过开展队内大循环、让分赛和自由组队挑战赛,提高了队员们的技术运用能力,激活了最佳的竞技状态。最后在大运会的乒乓球赛场上,我校乒乓球队健儿们全力以赴,不畏强手,“乒”出水平,“乓”出风采!

111.png

3.JPG

 本次比赛真可谓是强者如林,我校运动员们根据不同对手的特点及时调整战略,积极调动出个人最佳的状态和比赛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燕娜(人文教育学院 文秘20-2)和张漫敏(经贸管理学院 商英19-3)两位女双组合顶住压力,勇夺女双亚军。

4.JPG

 此外,杜凯莉(会计与金融学院 会计20-1)获得了女子单打第四名,林韩锌(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环境21-1)和张玉琴(人文教育学院 学前19-2)获得了混合双打第五名。由陈燕娜、张漫敏、张玉琴、杜凯莉和庞茜组成的女队夺得了女子团体第五名。

5.JPG

6.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263名运动员参赛。此次参赛之旅促进了我校乒乓球队与省内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通过切磋技艺提升了技能,为乒乓球队的未来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