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乙组)筹备会

2021-04-09 23:55:00访问次数:2366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乙组)将于5月26日至30日在我校召开举行。4月9日上午,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锦标赛的筹备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主持。

image.png

 会上,赵晓红院长宣布了本次锦标赛筹备组委员会名单,并对各组的工作职责、分工、筹备事项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赵院长指出,本次乒乓球锦标赛是我校首次承办的大型体育赛事,也是展现校容校貌,加强与各兄弟院校交流的绝佳平台,要力争办好比赛。

IMG_6614.HEIC.JPG

 徐森富副校长就筹备组委员会如何组织承办好本次锦标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在各个层面都不能放松,打造高规格赛事;二是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明确任务及时间节点;三是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做好宣传工作,将本次乒乓球锦标赛作为展现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