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党总支举行巡视工作《条例》和《实施办法》 专题学习会

2021-03-26 20:06:00访问次数:2337

 3月2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主持。

1.JPG

 学习会上,郑高花院长首先介绍了《条例》和《办法》的基本情况,并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作为巡视工作的主要遵循,2017版《条例》是在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巡视工作创新发展、推进依规管党治党背景下修订的,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巡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赵晓红院长就3月22日学校主要领导关于巡视工作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强调,对于即将展开的巡视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配合巡视组做好各项工作。

2.JPG

 娄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巡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传达精神,严格按照精神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姿态迎接巡视组的到来,切实展现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