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党委委员方炳华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基础学院调研指导

2021-03-19 14:55:00访问次数:2409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副部长郑啸啸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基础学院调研指导宣传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副院长梁玲娜、体育教研室主任王钟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袁鹏举、公共基础学院行政秘书刘晓爽参与会谈。

1.jpg

 会上,娄玉鹏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基础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思政宣传工作汇报。娄书记介绍了马院目前的组织架构和队伍建设,着重汇报了学院内外宣传、校园思政文化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image.png

 公共基础学院院长赵晓红对学院的师资情况、意识形态、宣传工作重难点等作了详细汇报,并对未来可能发生的舆情问题进行预想和把握。接着,王钟云作为学院公众号的负责人,对公众号运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享网络宣传经验。

3.jpg

 方炳华委员对两院宣传工作和党政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也对下阶段的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注重宣传工作的政治性、思想性,提高宣传质量;二、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加强校园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三、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时建立组织架构;四、构建党建、宣传工作责任制,开展廉政建设,提升服务意识。

 此次调研加深了院校双方的沟通交流,为两院的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基础学院将会保持发展势头,克服万难,打造更为广阔的宣传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