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获省锦标赛3金3银3铜 | 我校田径健儿载誉而归 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0-11-28 19:23:00访问次数:3552

11月26日,2020年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丽水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我校田径健儿在教练员黄利亮、杨文敏、许辉的带领下喜获3金3银3铜,位居奖牌榜第二、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1.png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1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高职院校共35所。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我校学子奋勇拼搏,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每一项比赛,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竞技精神。

2.png  3.png

本次比赛中,我校女子代表队表现尤为亮眼。经过激烈的角逐,朱瑶、张微囊获了女子100米的冠、亚军。朱瑶获得了女子200米亚军;张微以11.17米的成绩获得了女子三级跳远的季军,并打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11.05米记录。

4.png  5.png

在接力赛中,我校女子代表队以最佳的个人水平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张微、方可欣、池雨恒、朱瑶勇夺女子4*100米冠军。在比赛的最后一天,朱瑶、刘思男、张微、方可欣延续了这份喜悦,又将女子4*400米冠军收入囊中。此外,叶潇炜获男子400米栏亚军,吴英巧获女子铅球季军,孙苏玲获女子乙组跳高季军。

6.png  7.png

8.png

9.png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们的精心指导。他们始终以热情积极的心态面对日常训练,以沉着冷静的心态面对竞技比赛。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校学子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