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0-11-13 17:36:00访问次数:3523

1.jpg

11月13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2020年)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严钢、陈国峰、季兆国、金士平、陈标虎、方炳华、朱剑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兆国主持。

2.jpg

本届运动会共有6支二级学院代表队,666名运动员参与30个田径竞技项目及3项团体项目的角逐。其中,会计与金融学院张微同学,先后以10.52米和13秒06的优秀成绩打破了学校女子组三级跳远和女子组100米的比赛纪录;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吴英巧同学,以10.21米的优秀成绩打破了学校女子组铅球的比赛纪录。两支代表队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36名同学获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36名同学获优秀通讯员称号,50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3.jpg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把本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奋发图强、勇夺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推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峰宣布运动会精神文明运动队、精神文明运动员,优秀通讯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裁判长黄利亮宣布运动会竞赛成绩。

4.jpg

总成绩

第一名: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二名:经贸管理学院 

第三名:会计与金融学院

5.jpg

男子组

第一名: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第二名: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三名: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6.jpg

女子组

第一名:经贸管理学院

第二名:会计与金融学院

第三名: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7.jpg

精神文明运动队

人文旅游学院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8.jpg

破记录项目

会计与金融学院张微:打破校女子组三级跳远记录和校女子组100米记录

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吴英巧:打破校女子铅球记录

9.jpg

2019学年“阳光长跑之星”

麻思思、娄睿、何佩瑶、陈琳、陈赟、王安洁、江丽婷、陈安祺、周彩荣、韦金妙、蒋健、雷哓君、姜恒、陈先竹、赵天浩、魏乃胜、王子杰、徐毅涛、周宣雷、黄威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