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体质测试
教学科研
场馆管理
运动损伤与急救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浙江省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2020-11-11 11:11:00访问次数:5036

1.jpg

11月10日,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来自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的240名学生代表接受了本次体质健康抽测。

2.jpg  3.jpg

在测试过程中,同学们的不畏困难、勇于突破,志愿者们的认真负责、积极服务,教练团队的精心指导、助威鼓劲等均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我校将以本次抽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课外阳光长跑活动实施,不断完善学生体质健康管理机制,从实质出发,帮助学生更好的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4.jpg  5.jpg

据了解,为迎接本次抽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学校体育工作会议,部署工作任务。社科体育部承担本次抽测的组织和培训工作。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做好摸底排查,齐心协力助力本次抽测工作顺利开展。抽测名单确定之后,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立即组织学生召开动员大会,赛前又联合社科体育部多次召开240名学生的赛前演练,全面确保抽测工作落实落细。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