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体育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2020-11-12 11:19:00访问次数:3497

11月12日上午8时,我校第十七届(2020年)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李大兴、严钢、陈国峰、徐森富、季兆国、金士平、陈标虎、方炳华、朱剑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严钢主持。

1.jpg

国旗国徽队、校旗会徽队、彩旗队、鲜花队、气球队、裁判队和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先后入场。

2.jpg  3.jpg4.jpg  5.jpg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

6.jpg  7.jpg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代表队

8.jpg  9.jpg

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10.jpg  11.jpg

经贸管理学院代表队

12.jpg  13.jpg

会计与金融学院代表队

14.jpg  15.jpg

人文旅游学院代表队

16.jpg  17.jpg

随着激昂的国歌声,现场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8.jpg  19.jpg

校长李大兴教授在致词中代表大会组委会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李大兴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当前常态化防控疫情为引,进一步强调了强健的体魄是我们知识学习、技能锻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的身体基础。

20.jpg

李大兴校长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也是对我校莘莘学子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本届运动会以“挥洒青春活力 放飞希望梦想”为宗旨,共有6支二级学院代表队、666名运动员参与30个田径竞技项目及3项团体项目的角逐。

李大兴校长要求,全体运动员遵守各项竞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精神、蓬勃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全体同学做好啦啦队,不做陪跑员。

21.jpg

李大兴校长希望,全体台科院学子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坚持养成“三要三不要”的良好习惯,坚持校园阳光长跑,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推进我校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青春活力。

22.jpg

最后,李大兴校长宣布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七届(2020年)运动会开幕,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