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体质测试
教学科研
场馆管理
运动损伤与急救

我校召开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动员大会

2020-10-10 11:55:00访问次数:5142

10月9日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会由社科体育部组织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全校2019级班主任、体育委员参加本次大会。

1.jpg

会上,徐森富副校长指出,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并坚持“五育”并举,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与体育文化的开展,鼓励学生通过课外体育锻炼、阳光长跑等措施提高体质健康水平。

2.jpg

随后,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对我校近两年体质抽测情况、2019级学生体质测试的合格率和良好率做了详实的分析,具体部署了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3.jpg

最后,徐森富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加强对体质测试的引导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终身体育思想和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并形成自觉锻炼的习惯。二是多部门联动,全校上下形成“众志成城”的运动训练氛围。三是构建“达标争优”的激励机制,形成思想重视、组织得力、政策支持、机制灵活、服务到位的“五位一体”工作模式。

4.jpg

通过此次体质抽测动员大会,同学们提高了胸怀学校大局的意识,树立了增强体质、锤炼意志的信心与决心,为建设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