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创新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线上教研室会议

2020-03-30 08:50:00访问次数:7472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线上教研活动的通知,3月28日晚上7点,创新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在钉钉群里召开了线上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梁玲娜主持,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和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位老师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课程开展情况及如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线上教学公开课听课心得、如何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课程的无缝对接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准备情况展开充分的讨论。各位老师都谈到了线上优质公开课观看后的体会和收获,根据自身的教学情况卫启星提出回看线上教学视频进行教学反思的建议,徐超超提出如何增加线上互动环节的困惑,创意思考与训练教学小组提出暂停线上教学返校后线下开展实践课的申请。为了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无缝对接,何红梅提出设计线上线下衔接任务保证教学质量的提议、梁玲娜提出模拟面试安排在返校后线下开展的申请。在讨论中,大家的困惑得到了解答,要求得到了回复,教学建议也在交流中得到了升华。

最后,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老师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线上教学要做到“标准不变、质量不变、效果不变”,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主动应对、多措并举保障线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