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创新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微课教学比赛

2020-05-29 08:53:00访问次数:7694

创新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根据社科体育部《关于开展第六届教师教学技能(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探索2020年微课教学比赛规则,并有四名老师报名参加本次微课比赛。

赛前,教师选手们仔细斟酌选取了适合微课制作的知识点,再通过对知识点内容的分析、教学过程的设计及对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应用,精心地制作了微课作品,并在5月27日晚上开展的微课教学比赛中进行了精彩地呈现。经过评委的打分评比,徐玲妍的作品《从电商直播发展史看五力训练》获得一等奖,并推荐参加校级微课教学比赛一、二等奖的角逐。卫启星、黄曼的作品《求职有路,信息为径——获取职业信息》获得二等奖,韩伶俐的作品《思维导图的制作——以百度脑图为例》和黄曼、卫启星的作品《唯有“历”尽艰辛,方能美“历”动人——简历制作技巧》获得三等奖。

1.png

赛后,梁玲娜老师将评委对作品的点评传达给各位参赛老师,并将当晚微课教学比赛的优秀作品在教研室群中分享供大家学习交流。微课教学比赛为青年教师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对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