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创新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线上教研室会议商讨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制实施方案

2020-05-11 08:51:00访问次数:2475

5月9日晚上7点,创新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在钉钉群里召开了线上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梁玲娜主持,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和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建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制的实施方案进行商讨。各位老师积极发表建议和想法,梁玲娜提出建立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的构思,张荣老师提出导师制的定位及对导师制开展的范围进行界定,黄曼提出生涯规划导师与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任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的区别,何红梅提出确定生涯导师工作方式及工作专业和制度保障的建议,卫启星提出导师制与课程教学、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有机结合的构想。最后,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对讨论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老师的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

建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制是社科体育部,也是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今年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此次会议,教研室对导师制的实施方案有了初步的设想,并在下一步着手实施方案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