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校领导李大兴校长一行莅临我部调研交流

2020-05-27 16:55:00访问次数:2640


5月27日上午,校长李大兴带队莅临社科体育部,开展“2020年度学校重点工作暨二级学院设置优化调整”大调研,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P01A4035.jpg

                                           

调研会上,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代表我部所有教师对李大兴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领导长期以来对我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赵部长向校领导汇报了我部2020年度重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研服务、技能竞赛等几方面内容,并提出了二级学院调整的相关建议。赵部长表示社科体育部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各教研室主任做了补充性发言。

P01A4047.jpg

随后,所有座谈人员就我部2020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思路、二级学院设置优化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教务处处长王文勇和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齐静芬针对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阐述。

P01A4068.jpg

最后,李大兴校长肯定了社科体育部在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指出学校领导将继续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社科体育部的发展,进一步优化二级学院设置,按要求逐步配齐配足班子成员与师资队伍。同时,李校长对我部提出了几点指导性的意见:第一,希望社科体育部继续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按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院校督导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文件中体育达标率的要求严格执行。第二,希望社科体育部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建立一流的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队伍,不断探索和完善学院的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