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疫情防控重细节 年度工作抓落实

2020-05-07 09:34:00访问次数:2561

 

 

疫情防控重细节    年度工作抓落实

 

——社科体育部召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5月6日下午,社科体育部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部长赵晓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C:\Users\jing\Desktop\5.6教职工大会\1.jpg

会上,赵部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讲话精神。赵部长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作风建设年”积极安排部署社科体育部特色活动,以强化责任担当和规矩意识,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新风正气,提高我部教师凝聚力,为创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C:\Users\jing\Desktop\5.6教职工大会\3.jpg  C:\Users\jing\Desktop\5.6教职工大会\2.jpg

 

会议通报了我部在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引进等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组织大家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C:\Users\jing\Desktop\5.6教职工大会\4.jpg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二是统筹推进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机结合,认真开展课程教学工作,实行错时错峰教学。三是切实履行防控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继续做好我部防控工作,做细办公室、体育场馆等卫生清扫、消毒等工作。四是落实《关于社科体育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以“作风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凝聚事业发展力量,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推进“一师一案”工作,持之以恒抓教育教学改革、抓课程建设、抓教学质量,积极组织参加《第六届教师教学技能(微课教学)》、《首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等;要进一步推进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做好科研工作、中青年教师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