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5 14:40:00访问次数:7226

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9年4月启动,高职高专组设有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两大赛项。我校由社科体育部负责落实组织学生参与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筛选,我校选送6份作品参与省级复赛,其中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的林文浩同学题为《基于人工智能的仓储物流机器人设计》的作品获得创新创意类高职高专组三等奖,其余5份作品均获优胜奖。教研室梁玲娜、何红梅、卫启星、韩伶俐、黄曼等老师参与了本次大赛的指导。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是浙江省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旨在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本次参赛经历,参赛选手除了获得的荣誉,也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校将有更多学子踏上这个广阔的舞台,展现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创新创意思路。

微信图片_201912221440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