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体质测试
教学科研
场馆管理
运动损伤与急救

健体魄 展风采-记2019级新生体质健康测试

2019-11-20 09:37:00访问次数:5799

近日, 我校对2990名2019级新生开展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在校体测中心的安排下,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圆满结束。全校大一共73个班级分三个半天进行测试,测试顺序从室内到室外,室内项目分别为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室外项目分别为50米,800米跑(女)/1000米(男)。

2.jpg 3.jpg

为全面落实2019级新生体测工作,校体测中心的负责老师精心策划,先在体育部干事中挑选了一批“精兵强将”进行前期培训,然后对测试辅助人员进行了合理分配(每个项目至少有一个老师专门负责),还提前一周在悦动台科公众号平台发布了《体测时间安排表》,说明测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8.jpg 9.jpg

6.jpg 7.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093920.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093912.jpg

体测期间, 台科学子们挥洒汗水、持之以恒,不断挑战自我,只为得到自己的理想成绩。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合格人才, 学校将加强对学生体能锻炼的监管,进一步推动阳光长跑活动的实施,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对体质测试的重视。

 学生体质健康评价是学校体育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教育评价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