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体质测试
教学科研
场馆管理
运动损伤与急救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2019-04-03 08:29:00访问次数:4741

4月2日,浙江省教育厅体质健康抽测专家对我校2017级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的240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抽测。抽测项目分别为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抽测现场,我校学生冒雨顽强拼搏,每一个项目都拼尽全力,即使跌倒受伤也依然坚持测试,充分展现了台科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老黄牛”精神。

1.jpg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质抽测工作,先后成立校集训工作领导小组、体测集训指导团队和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宣传办公室,并召开相关会议,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并将各二级学院大二学生体质测试成绩纳入年终工作绩效考核,以全面推动学生体育锻炼,强化学生阳光体育运动。

 为迎接本次省抽测,从3月份开始,社科体育部对学生进行体能集训。3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为学生做本次体质抽测动员报告,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把体育锻炼融入到大学生活中,通过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达到体质健康合格标准;鼓励同学们在测试中发挥实力,为自己加油、为学院加彩、为学校加威。

 学校将以本次抽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长跑活动,不断加强体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分析学生体质健康存在的问题,培养学生体育爱好和兴趣,倡导学生“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的校园监控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3.jpg 4.jpg 

2.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