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运动会专栏
运动会专栏
阳光长跑
竞技体育

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11-01 20:48:00访问次数:4634

今天下午3时,我校第十六届(2019年)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邱士明、李大兴、金士平、陈国峰、徐森富、陈标虎、任娜、季兆国和二级学院院长、社科体育部负责人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

 

 

1.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在闭幕词中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师生表示感谢。金士平副书记表示,本届运动会共有6支二级学院代表队,超过600名运动员参与30个田径竞技项目及3项团体项目的角逐。其中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叶潇炜以53秒30破校男子400米记录、该院方敏华以31.66米打破校女子标枪记录,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吴英巧以10.16米打破校女子铅球记录;2支代表队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36 人获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50人获优秀志愿者称号;36人获优秀通讯员称号。在此热烈祝贺获得名次的同学和获奖的班级。

2.jpg

金士平副书记希望全体师生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胜而不骄、败而不馁的心理素养;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意志力量运用到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去,努力推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校纪委书记陈国峰宣布本届运动会荣誉名单。裁判长黄利亮宣布成绩名次。

总成绩

第一名:经贸管理学院

第二名: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第三名: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3.jpg

男子组

第一名: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第二名: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三名:会计与金融学院

4.jpg

 

女子组

第一名:经贸管理学院

第二名:人文旅游学院

第三名:会计与金融学院

5.jpg

 

精神文明运动队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人文旅游学院

6.jpg

 

破记录项目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叶潇炜打破校男子400米记录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方敏华打破校女子标枪记录

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吴英巧打破校女子铅球记录

7.jpg

 

第九套广播操团体比赛

第一名: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机关三分工会

第三名:机关二分工会

第四名(并列):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分工会 

                             会计与金融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