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体质测试
教学科研
场馆管理
运动损伤与急救

校企互融 合作共赢——社科体育部校企合作平台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9-07-01 08:50:00访问次数:5286

校企互融 合作共赢

                          ——社科体育部校企合作平台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6月28日,我校与前卫跆拳道武道场在黄岩区前卫跆拳道华府天地旗舰馆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C:\Users\jing\Desktop\1.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毛旭娴,社科体育部部长赵晓红,体育教研室主任王钟云,前卫跆拳道黄岩区区域长王小立及在前卫跆拳道就业的我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C:\Users\jing\Desktop\2.jpg C:\Users\jing\Desktop\3.jpg

前卫跆拳道华府天地旗舰馆所有员工对徐森富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签约前,徐森富副校长指出:我校坚持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社科体育部在体育教学的实践过程中,充分挖掘新的就业领域,有利于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此次与前卫跆拳道武道场的合作,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建设互利、互赢、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拓宽我校学生学习、实践的渠道,有利于推动我校跆拳道等体育人才的培养和输出。在与前卫跆拳道工作的台科院毕业生代表的交流中,徐森富副校长看到了我校学子在前卫跆拳道的职业发展,对此次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表示双方可以建立长期密切的伙伴关系,推进更多相关项目落地实施,互惠共赢,让我校优秀毕业生在更多的地方发光发热。

4.jpg 5.jpg

据了解,台州前卫跆拳道武道场成立于2003年,至今在台州市黄岩、路桥、椒江、温岭、临海、天台等开办了22家分馆,学员突破10000多名,在全国各大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

 

(社科体育部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