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参赛作品指导会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6 访问次数:3928 字号:[ ]


乡村振兴是我校践行社会服务工作理念的关键渠道,也是我校“职业教育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更能激发学生的创造活力。9月13日,乡村振兴研究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参赛作品指导会。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莅临现场,担任专家提供指导意见。会议由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主持。

本次指导会分为现场汇报、专家指导两个环节。12支团队有序上场。各团队负责人结合PPT,在5分钟内充分阐述了作品理念、乡村特色、进展情况等。随后,专家进行点评并提供指导意见。

邱士明书记对参会团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指出各团队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是“有团队、有功夫、有氛围、有方法”的。邱书记建议,参会团队在作品提炼、特色与亮点深化等方面持续改进,进而探究形成更优的参赛作品。

本次指导会,进一步促进了参赛师生的成长,提高了竞赛能力、提升了参赛水平。相信各个团队会把参赛作品进行新一轮打磨,争取在正赛上呈现出最好的作品。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