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09 访问次数:3741 字号:[ ]

12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业(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校长李大兴教授以《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初心使命与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五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邱士明书记表示,本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思想学习会、政治宣示会。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上来,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邱士明书记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决当好“八员六进”的示范先行者。二是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坚决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模范践行者。三是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坚决当好培养“时代新人”的老黄牛。

邱士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李大兴校长的辅导报告既简明扼要、又系统全面。我们要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李大兴校长辅导报告中的方式方法,做到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邱士明书记说,要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争取在省教育厅对校考核、市对校考核的各方面取得好成绩。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自身做好防护的同时,准确认真执行新政策,履行好职责。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