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办公室 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27 访问次数:3960 字号:[ ]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在教工之家为联系寝室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班主任、辅导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邱士明书记和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央视短片《时政微党课丨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

同月,校长李大兴教授以《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初心使命与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五方面作了全会精神的宣讲。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校领导带头讲、示范讲、一线讲”,实现党员、教职员工、学生等三个全覆盖。在邱士明书记、李大兴校长的带领下,校领导严钢、陈国峰、徐森富、任娜、方炳华、朱剑于近日分别赴二级学院、学生宿舍等地宣讲全会精神,进一步勉励广大师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