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31 访问次数:4091 字号:[ ]

12月30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学习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内法规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两法一条例”、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生态等领域思想、在《求是》发表的关于人才强国文章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领导李大兴、严钢、陈国峰、徐森富、朱剑、方炳华分别传达学习相关精神。

邱士明书记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思践悟强自信。将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深刻思考学,体会内在联系,领会核心要义,要在真懂真信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以致用促发展。要用务实的作风去学去做,注重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和攻坚克难的能力;三是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学校已经进入发展关键时期,要牢牢把握时代的新要求,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抓落实,奏响时代最强音,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