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1 访问次数:4354 字号:[ ]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七位党员教师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谈感悟、讲体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教师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教书育人的初心,鼓足了“大学习”劲头、推动了“大宣讲”热潮、浓厚了“大实践”氛围。

下阶段,我校将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等,继续推进“三团队三覆盖、三走进三推进”系列活动。进一步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汇聚思想共识和强大动力。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