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20 访问次数:3595 字号:[ ]

2月19日上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第一报告厅召开。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李大兴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保留待遇校领导出席会议。

邱士明从“严密部署、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落实有力;创新形式、深挖特色,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载体丰富、常抓不懈,理论学习持续深化;紧扣专题、奋楫争先,学以致用守正创新”四方面回顾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邱士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省委、市委正确领导和示范带动下,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部署要求,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邱士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集中性的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永远在路上。他就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提出“三个持续”。一是持续深化学思践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机制,深入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性真理性,健全“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机制,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扛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使命,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二是持续砥砺奋斗之志,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续锚定“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办学目标,对标对表重点突破,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坚持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提升队伍之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

李大兴指出,本次会议总结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进行了部署。希望全校上下根据会议部署要求,做好贯彻落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提升服务师生成长发展的能力,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