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教师热议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24 访问次数:4014 字号:[ ]

2月23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李跃旗代表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造高能级城市 促进高水平共富 在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 再创新辉煌 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我校分场地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李跃旗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全校教师的广泛热议。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王云冰

李跃旗书记的报告从台州市全域全局发展角度做了全面阐述,让我深刻理解了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九富”路径、打通“两山”转化通道等重要理念。会议指出要推动台州职教高地建设、农业“科技强农、机械强农”的“双强”行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立足职教育高速发展的契机,围绕“双高”专业群建设,着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领班人才,服务乡村振兴产业,以踏实稳健的台科院“老黄牛”精神,为台州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辅导员 闫龙

李跃旗书记在市六届一次党代会上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担当时代使命。作为职业教育者,我将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做专、做精、做细、做实”的作风,培养有“精益求精、推陈出新”精神的技能型人才。我相信,台科院的发展即将迎来新图景,伴随中国制造一起向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 童宁江

李跃旗书记作了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造高能级城市 促进高水平共富 在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的报告。他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立足高等职业教育,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实践,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徐玲妍

李跃旗书记作的报告客观、实在、鼓舞人心,从打造“双循环”节点城市、打造民生优享的幸福城市、打造“更高品质、更高水平”平安台州等方面让我对台州过去五年的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对未来“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的台州篇章充满了信心。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我要把大会精神带到育人工作中,带领学生自觉践行大陈岛垦荒精神和学校“老黄牛”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会计与金融学院辅导员 许佳霜

新的篇章已经展开,新的奋斗正当其时。市六届一次党代会是一场凝聚人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大会,让我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担当作为、实干争先。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并在育人工作中贯彻落实:一要高标准自我要求,勇立赶超之志,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二要塑造专业能力,勇立变革之志,扎实履职尽责,做好学生的四个领路人。三要脚踏实地,求实务效,勇立垦荒之志,弘扬好学校“老黄牛”精神,深耕“育人垦荒田”,在学生工作中彰显“教师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人文教育学院文秘专业教师 肖徽徽

市六届一次党代会强调,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以“台州式硬气”再创台州力度、台州速度,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续写辉煌篇章、赢得美好未来。我作为高校教师,也要找准教育工作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主动作为、革新自身,在思想上高度清醒、在立场上高度坚定、在行动上高度自觉,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育未来之才。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