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09 访问次数:3291 字号:[ ]

3月8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理解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双碳”、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前进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校领导李大兴、严钢、陈国峰、任娜、方炳华、朱剑分别作学习发言。

邱士明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二要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效来体现学习成果,落实具体措施,讲求工作绩效;三要示范引领,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工作力度要大,工作方法要多,工作措施要实,要落细落到位。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image.png